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盛宝银行:揭秘银价上周惨跌原因

来源:FX168 2017-03-06 15: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Hansen指出,上周银价在18.37美元处遭到阻力,是去年7月-12月跌势50%的回撤位。

(原标题:盛宝银行:揭秘银价上周惨跌原因)

丹麦盛宝银行(Saxo Bank)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上周五(3月3日)在报告中称,在连续尝试突破失败后,上周四(3月2日)银价曾一度暴跌近4%。目前维持之前观点,即在下周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召开前,贵金属价格仍面临修正风险。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上周五发表讲话称,如果决策者认为就业和通胀继续如预期一般发展,那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3月14-15日的会议上加息就可能是合适之举。

Hansen指出,上周银价在18.37美元处遭到阻力,该位置是去年7月-12月跌势50%的回撤位。而上周四金价又在17.72美元(38.2%回撤位)附近寻到初步的支撑。

(白银日图来源:盛宝银行、FX168财经网)

由于去年12月以来的涨势吸引对冲基金重回市场,过去8周白银的净多头持仓持续增加,且明显快于黄金。然而,这也为银价可能的大幅回调埋下隐患。

(COMEX期金、期银净多头头寸来源:盛宝银行、FX168财经网)

Hansen称,“随着美联储3月15日的临近,银价可能面临更多下行压力,初步的支撑位依旧在17.72美元/盎司,但更大幅度的下跌还需要对冲基金进一步削减多头敞口。”

另外,他还补充道,“从下图来看,在不改变长期看涨情绪的情况下,银价理论上可以跌到16.70美元/盎司。但在那之前还需重点关注17.37美元的支撑,若触及该水平后反弹,则意味着近期的下跌只不过是强势升势的小调整而已。”

(白银日图来源:盛宝银行、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