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这一指标预示银价要飙升1,000%?

来源:FX168 2017-01-03 14: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Moe Zulfiqar称,通过对标普500指数与银价相关性的分析,银价可能会飙升1000%。

(原标题:这一指标预示银价要飙升1,000%?)

Lombardi Financial研究分析师Moe Zulfiqar日前撰文称,通过对标普500指数与银价相关性的分析,银价未来可能会飙升1,000%。以下为文章主要内容:

银价与标普500指数之间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关系。根据下图所示,上半部分是银价走势,而下半部分则是标普500指数与银价的五年期相关性。

投资者可以观察到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每当两者变得极度负相关,银价走势会触及底部。相反,每当两者变得极其正相关,则银价会出现顶部。

(图片来源:StockCharts.com、FX168财经网)

在1976年时,标普500指数与银价的五年期相关性指数达到-0.90,此次接近金价触及底部的时间。数年之后,银价疯狂大约1,000%。

同样的一幕在1992年也出现,当时相关性指数再度接近-0.90。银价又一底部出现(自那以来白银价格再也没有如此低)。银价直到2011年才见顶。值得注意的是,在这轮涨势之中,涨幅甚至超过1,000%。

如今,银价与标普500指数的相关性当前再度处于-0.90。银价是否会像在1976年和1992年那样,再次“一飞冲天”?

假如银价真的自当前水准再涨1,000%,这意味着价格将触及160美元/盎司以上。

尽管如此,但银价触及160美元/盎司是否真的现实?

除了相关性指标之外,还有其它因素可能表明银价有望进一步上涨。

首选,投资者需要了解的一点在于,对贵金属的需求依然富有弹性。尽管贵金属价格下滑,但买家仍在进来,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很快发生改变。

其次,不要忘记的一点事:白银也是黄金的替代品。随着金价以及黄金需求改善,白银市场也将受到影响。

第三,较低的贵金属价格引发有关矿业生产的疑问。我们早已听闻白银产出地区的生产状况较为惨淡,假如银价继续受到抑制,白银市场的供给可能真的会成为一个问题。

在此前几个上涨周期之中,银价上涨1,000%的花费了数年时间之久。当银价在1976年触及之后,顶部直到1981年才出现。随后银价在1992年见底,但等到2011年才触及顶部。

在银价飙升过程中,有必要关注矿企表现。假如银价增长1,000%,一些矿业可能会提供5倍至10倍的回报。

 黄金新闻>>>

 比特币开年大涨 国内价格再度突破1000美元

 黄金虎头蛇尾年内涨9% 资金大逃亡情绪却乐观

 感谢黑天鹅 金价录得四年以来首次年度增长

 天时地利人和总缺一门?传统旺季或是黄金之机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