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白银未来需求将持续暴涨

来源:FX168 2016-12-19 16: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白银协会的报告,白银在光伏电池和环氧乙烷的需求在2015-2020将上涨大约1/3。

(原标题:白银未来需求将持续暴涨)

根据白银协会的报告,白银在光伏电池和环氧乙烷的需求在2015-2020将上涨大约1/3。

光伏电池用于制作太阳能板,环氧乙烷则用于制作塑料和化学品。这两个领域在2016-2020年期间每年共消耗白银1.2亿盎司,比2015年高出32%。

白银协会称,在碳排放法规、政府政策和光伏发电成本减少的作用下,太阳能版装置预期会在未来稳步上升,对白银来说意味着采购的大量增加。

协会预期2018年光伏中白银需求会比2015年增加大约75%。

环氧乙烷生成的乙二醇用于防冻剂、衣物纤维、塑料瓶和食物包装。

协会还称,预期环氧乙烷的需求随着防冻剂市场扩张而增长,原因是在中国的推动下汽车市场会继续发展。汽车和包装用于将会促进环氧乙烷购买上升,预期2020年环氧乙烷的白银需求将达到3000万盎司。

黄金新闻>>>

这四十五年来 贵金属都在什么季节暴涨

黄金沽空押注大增 成交量创下纪录新高

超百亿美元黄金期货遭抛 金价加速下跌

美元反弹才刚刚开始 明后年将更加强劲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