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特朗普明天国会演讲!FXStreet分析师:日元技术前景分析

来源:fx168 作者:冷静 2017-02-27 19: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朗普明天国会演讲!FXStreet分析师:日元技术前景分析)

周一(2月27日)欧市早盘,美元/日元窄幅震荡,交投于112关口附近。针对美元/日元的技术前景,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在报告中称,特朗普国会演讲前或测试2月底部!

文章指出,技术面来看,虽然汇价向上突破下降楔形,但汇价自114.96反转,空头或攻击111.60支持。

若日内汇价收盘于111.60下方将加剧汇价进一步下跌压力。上方只有收盘于113上方(下降趋势线)才发出下跌失效信号。

支撑位:111.99(特朗普升势的38.2%回撤位)、111.61(下降趋势线和2月底部)、111.50(50日均线)、110.60(1月低点和2月低点的支撑线)

阻力位:112.62(2月17日低位)、113.13(10日均线)和113.78(2月21日高点)、113.95(2月1日高点)。

(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FXStreet)

Omkar Godbole撰文称,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周二在美国国会发表演讲,讲话将盖过数据影响。由于3月14日前不会公布官方预算报告,预计特朗普讲话不会有实质内容。

此外美国财长努钦(Mnuchin)上周确认特朗普的税改计划不太可能在8月前被推行,此外市场看好的减税和基建支出计划也需要被批准。基建支出计划和减税的积极效果仅可能在2018年显现。

今日将公布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数据,预计月率增长1.6%,核心增长0.5%。12月核心耐用品订单增长0.5%,剔除飞机的核心耐用品订单增长0.5%。这暗示企业正准备今年经济走强。

文章还指出,如果数据强劲,料将提振美元,不过预计影响短暂,因为特朗普交易依然承压。如果数据不及预期,那么恐将导致汇价跌至2月底部111.6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