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3个月高点附近整固涨势 关注特朗普国情咨文

来源:fx168 2017-02-27 11:54: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3个月高点附近整固涨势 关注特朗普国情咨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2月27日)亚市盘中,金价进行小幅横盘整理,在200日均线1258.15下方窄幅震荡。

黄金静待周二特朗普国情咨文

周一黄金似乎难以延续近期涨势,因多头在上周强劲上涨后暂歇口气,地缘政治风险成为上周黄金涨势最大“幕后推手”,美国特朗普(Donald Trump)政治的不确定性加上欧洲大选引发的担忧令投资者纷纷涌入避险天堂。此外,美联储(FED)3月加息押注下滑也给黄金一定支持。

因特朗普财政支出计划缺乏明确指示,美债收益率表现低迷,其中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1个月低点,这也令黄金更具吸引力。

此外,《泰晤士报》引述未具名政府高官报道称,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的团队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团队在为苏格兰于3月份举行独立公投的可能性做准备,在英国即将开启脱欧进程之际,苏格兰再闹独立的消息无疑令英国政坛前景再次蒙上阴影,这也触发投资者避险情绪,推低亚股,因此黄金再次从中获益。

日内市场焦点转向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成屋销售数据和美联储官员卡普兰(Kaplan)的讲话,届时将为黄金走势提供更多指引。特朗普明日的国情咨文料为黄金提供更多方向。

Comex期金技术分析

上行方面,黄金短期阻力为3个月高点1261.15,进一步阻力为1270。

下行方面,金价若跌破5日均线1250.70或将打开下测10日均线1244.41的大门。

北京时间2月27日11:32,Comex期金报1257.4美元/盎司。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