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骏利基金经理:美联储3月将加息 看空欧元及日元

来源:fx168 作者:巴飞特 2017-02-27 09:14: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骏利基金经理:美联储3月将加息 看空欧元及日元)

骏利资产管理(Janus CApital)基金经理Kumar Palghat上周日(2月26日)在接受采访时称,美联储今年可能加息“两至三次”,预计3月会议将加息,并看涨美元,看空欧元和日元。

美国财长努钦(Steven Mnuchin)上周四(2月23日)暗示,对于全面税改计划中的关键要素,还有许多工作要做。税改是投资人原本预计会提振通胀和带动美国利率的政策之一。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1月会议纪要显示,多位美联储决策者表示,如果就业和通胀数据符合预期,“很快”再度加息可能是合适的。但因特朗普政府新经济(爱基,净值,资讯)计划缺乏细节,给美联储带来的不确定性的程度。

目前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反映的3月份加息概率为40%。FOMC下次政策会议在3月14-15日召开。

Palghat预计美联储下个月将加息,并称他看涨美元,因为美国经济增长远远走在前面。

美元指数年初触及14年最高的103.820,主要是因对特朗普承诺的有利经济成长的政策寄予厚望。周一(2月27日)亚市盘初,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交投在101.15附近。

不过,美元/日元上周五(2月24日)下跌多达0.6%,盘中一度下探111.91的逾两周低位,同时也是连续二周下跌。此外,欧元/美元上周五也跌0.2%,最低触及1.0555。

Palghat指出,由于欧洲和日本政策依然是刺激性,建议做空欧元和日元。

在骏利和Henderson合并为Janus Henderson GloBAl Investors后,Palghat将担任后者的全球固定收益主管。

王迪 资深策略分析师

全国黄金交易从业资格证编号:G2016061199000179

《水皮杂谈》节目特约智胜黄金分析师,10余年金融投资行业工作经历,国内多家媒体特约评论员。其投资分析领域横跨股票、期货、外汇、现货等多个品种,整体对趋势交易的领悟和操作有其特有观点。并研发出《背驰递增递减策略》及《趋势线生长原理》,长期受到广大投资者的关注和热爱。

获得更多黄金策略分析请加智胜黄金王迪微信号:hha987987

扫描二维码可加王迪老师微信好友,近距离与《水皮杂谈》节目特邀分析师交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