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澳联储直指汇率及特朗普贸易保护 澳元温和回撤关注支撑表现

来源:fx168 作者:卢瑟 2017-02-21 09:5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澳联储直指汇率及特朗普贸易保护 澳元温和回撤关注支撑表现)

澳元/美元周二(2月21日)亚盘温和回落,澳联储公布会议纪要。

澳洲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联储认为利率稳定与经济增长和通胀目标相符合。

纪要指出,近期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更为正面。矿业投资下滑导致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将会消散,劳动市场闲置产能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收入增速将使消费支出增速受限,有些指标显示工资增长已触底。

但纪要同时表示,联储认为如果特朗普采取限制性贸易和移民政策,全球经济增长风险将严重偏下行。

汇率方面,该联储表示,受大宗商品价格上升支撑,澳元已小幅上涨。重申澳元升值会令经济转型变得复杂。

澳联储的措辞总体温和,但对于特朗普贸易保护主义的担忧仍较为明显,而且该联储也已经注意到了澳元的走高。而澳元升值一直是澳联储不想看到的情况。

澳元/美元亚市早盘温和回落,自0.7688附近跌至0.7670水平。汇价总体是温和回撤的情况,0.7690构成阻力压制,但下方也需关注0.7655支撑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