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技术分析:三连涨戛然而止 黄金前景如何?

来源:fx168 2017-01-25 10:5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技术分析:三连涨戛然而止 黄金后市前景如何?)

因投资人评估美国总统特朗普首个政策行动,且美元在本周稍早挫至七周低点后回稳,金价周二(1月24日)大跌近1%,从两个月高位回落。

特朗普周一签署行政令,正式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他还告诉美国制造业高管,他将对把工厂转移到海外,再将产品进口到美国的做法收取高额的边境税。

法国兴业银行金属研究部门主管Robin Bhar称,金价处于高位是进行一些获利了结的机会,并指金价陷于1120-1220美元/盎司区间内。

特朗普带有保护主义色彩的讲话以及政策缺乏细节,促使一些投资人转投黄金,通常在地缘政治和金融市场动荡的时候,黄金被视为替代投资。周二,金价升至11月22日来最高后回落。

世界银行周二在其季度商品市场展望中表示,今年贵金属价格预计将下跌7%,因投资需求疲弱、美元上涨的前景以及实质利率上升。金价预计将下滑8%。

渣打银行在报告中表示,12月初上海黄金交易所买盘增加,但之后成交量持续减少。通常在旺季,最早会在农历新年前八周,对黄金的买盘增加。今年农历新年在1月28日。

技术上,charmertrADIngaCAdemy.com创始人Carol Harmer写道,“黄金看似相当神气...但我们需要首先收复1216/18阻力...金价仍很脆弱,因其仍位于这一水平下方,我们应保持谨慎情绪。当前,我们知道1206/04区域存在支撑,因此金价表现疲弱时我们应该买入。预计市场仍将受到支撑,将测试1216/18区域...只有突破这一障碍,金价才能进一步上涨。如果可以,金价或将涨向1224,更长期内或将涨向50%斐波那契水平122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