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金鸡送福 生肖珠宝送新年吉祥

来源:人民网 2017-01-03 07:54: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鸡送福 生肖珠宝送新年吉祥)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随着喜气的中国农历新年的即将到来,KEER千叶珠宝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以生动灵秀的金鸡造型珠宝奉上庆贺。以珠宝臻品迎接新一年的来临, 为冬日新禧增添一抹耀眼光芒。

千叶如意(爱基,净值,资讯)鸡吊坠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鸡一直被认作是勤劳、聪颖、勇敢的象征。而时值中国农历酉鸡年,以足金材质打造的金鸡形象无疑成为最好的庆贺年礼。千叶从清晨鸣叫的雄鸡中找到灵感,并运用古老的珐琅工艺,打造出栩栩如生的雄鸡造型,生动可爱。

千叶吉祥鸡吊坠

千叶小机智吊坠

此外,千叶还为年轻的朋友们设计了充满童趣的Q版小萌鸡造型,同样适用珐琅工艺让足金设计更加生动形象。萌态可掬的设计更是唤醒大家心中的童趣与青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