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花旗:预计2017年加息2次 若3次黄金再跌4%

来源:fx168 2016-12-16 11:2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花旗:预计美联储2017年将加息2次 若3次黄金将再跌4%)

花旗银行在周四(12月15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美国在2017年料将加息两次,尽管周三的美联储点阵图显示的是三次。然而,如果美联储果真加息三次,分析师预计黄金最终将会再跌4%以触及底部。

花旗称:“花旗经济学家维持2017年加息两次的立场,而非三次,尽管美联储指引中增加了加息的次数。我们相信利率和美元的上涨将会在2017年初导致经济数据走弱,也会影响美联储利率正常化的进程。”

如果明年加息三次,黄金将会下跌多少?对此,花旗认为“我们的商品分析师认为金价要再跌4%才能触底。我们预计2017年金价会朝着1100美元/盎司迈进,平均金价将在1125-1140美元/盎司之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