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隔夜暴涨近3% 突破18.50或看19关口

来源:fx168 2016-11-02 10:32: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白银周三(11月2日)亚市早盘延续隔夜反弹趋势,并交投在18.49美元的近一个月高位附近。周二(11月1日)尽管美国制造业数据表现强劲,但对美国大选结果的忧虑引发股市下挫,美元走低,银价在突破18美元大关后涨幅一度扩大近3%,最高触及18.49美元/盎司。周三市场将迎来美联储11月利率决议,投资者料密切关注其政策声明是否包含对12月加息的暗示,另外美国ADP就业数据也是可关注的重点。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隔夜银价突破18美元的震荡区间上轨后进一步拉升,目前初步遭到50日均线18.52美元的阻力(该位置同时还是今年涨势38.2%回撤位)。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扩张,双线金叉向上,KDJ指标走高,但中期风险偏向中性。4H级别上,指标暗示短期银价风险转上行,若后市有效突破50日均线阻力,则能进一步向100日均线18.98/19美元反弹。

目前银价的初步阻力位于18.52/55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8.75、19、19.43、19.70以及20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18以及17.65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7.40、17.16/11、17、16.50以及16美元。

操作策略方面,周三建议利用银价向18.15-18.07美元回落的机会谨慎、轻仓逢低做多,止损设18美元下方,目标看18.30-18.37美元,激进者看18.50美元上方。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芝加哥报告显示,10月美国中西部制造业活动触及五个月低位,生产下滑且新订单增长疲弱。

2.上周五美国FBI称重新启动对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邮处理公务事件的调查,在距离美国大选仅剩11天之际,这一消息震撼了大选活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一预测市场的胜选几率飙升了逾30%。而希拉里这一几率则重挫了约10%,由约80%下挫至约70%。

基本面利空因素:

1.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公布周二(11月1日)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10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为53.4,为2015年10月以来最高,初值为53.2,9月终值为51.5。

2.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二公布数据显示,10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1.9,预估为51.7,9月为51.5。

3.美国商务部(DOC)周一(10月31日)数据显示,美国9月个人消费支出(PCE)较前月增长0.5,预估为增长0.5%,主要因家庭购买汽车量增加以及通胀稳定增长,这提升了美联储将在12月份加息的概率。

4.美国商务部周一表示,美国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增长1.7%,而前值也为增长1.7%。核心PCE是美联储更为看重的通胀指标,目前处于其2%目标以下。

5.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10月28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10月25日当周,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减少2493手,至40679手,为2月9日以来最低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