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冲击18大关阻力 但仍未脱离震荡

来源:fx168 2016-10-31 10:2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白银周一(10月31日)亚市早盘小幅上扬,最高触及17.89美元/盎司。上周五(10月28日)银价一度上涨逾1%,并触及17.91美元/盎司的四周高位,此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称将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使用私人邮件系统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刺激避险情绪升温。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11月货币政策会议以及由美国10月非农领衔的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周一晚间投资者需关注美国个人消费支出等数据的表现。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隔夜银价突破20日均线17.60美元,并尝试向18美元关口的短期震荡区间上轨发起冲击。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扩张,双线初步金叉,KDJ指标位于高位,中期风险偏向中性。4H级别上,指标暗示短期银价可能继续震荡,若后市突破18美元关口,则能进一步向上反弹。

目前银价的初步阻力位于17.91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8、18.25、18.75、19、19.43、19.70以及20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17.65以及17.40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7.16/11、17、16.50以及16美元。

操作策略方面,周一继续建议在17.40-18美元轻仓高抛低吸,注意严格设置保护止损。

基本面利好因素:

1.上周五美国FBI称重新启动对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邮处理公务事件的调查,在距离美国大选仅剩11天之际,这一消息震撼了大选活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一预测市场的胜选几率飙升了逾30%。而希拉里这一几率则重挫了约10%,由约80%下挫至约70%。

2.上周五(10月28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密歇根大学10月美国消费(爱基,净值,资讯)者信心指数终值创去年9月以来最低,与当月水准一致,且低于预期和9月终值。

3.美国商务部(DOC)周四(10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较前月下降0.1%,预估为增长0.1%,前值为增长0.2%,因飞机及国防耐用品订单大幅下降。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商务部上周五(10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三季度GDP初值年化季率增长2.9%,预期增长2.5%,前值增长1.4%。

2.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10月28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10月25日当周,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减少2493手,至40679手,为2月9日以来最低水平。

3.美国劳工部(DOL)周四(10月27日)表示,美国10月22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5.8万人,已经连续86周维持在30万关口下方,为1970年以来最长连续周期,预估为25.5万人,前值修正为26.1万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