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联储加息步伐缓慢 金价明年有望上涨15%

来源:fx168 2016-10-24 10:29: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素有“新兴市场教父”之称的邓普顿新兴市场集团(Templeton Emerging Markets Group)执行董事长麦朴思(Mark Mobius)上周五(10月21日)表示,预计美联储加息步伐将放缓,金价2017年有望上涨15%。

麦朴思在接受采访时称,“美联储的加息幅度会很小而且不会太大,无法保证加息会改变人们的做法。”

根据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交易员当前认为美联储12月会议上加息的概率约为70%,但此后至少在2017年9月之前可能不会有所行动。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上周讲话称,让通胀略高于正常水平将允许失业率进一步下滑至美联储通常会采取紧缩措施的水平之下,这一言论一度引发市场动荡。在许多观察人士看来,这些评论是明确的鸽派信号,她倾向于在更长时间内将利率维持在较低水平。

麦朴思指出,“美元没有那么强,甚至可能会下跌。所以,若真是那样的话,金价会走高。”

周一(10月24日)亚市盘初,国际现货黄金交投在1266.61美元/盎司,2016年迄今仍上涨1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