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双面”俄罗斯令人疑惑 放眼纪录产量的同时又重申限产立场

来源:fx168 2016-10-22 03:2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周五(10月21日)发表讲话称,俄罗斯明年原油产量将达到5.48亿吨,约合1100万桶/日,触及后苏联时期纪录高位附近。尽管如此,莫斯科方面依然希望全球产油国能够合作限制产量,从而稳定疲软的油市。

作为全球主要原油生产国,俄罗斯期望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能够找到具体的合作方法,从而限制原油产量。OPEC下次政策会议将于11月30日在维也纳举行。

诺瓦克表示,在OPEC下次会议前,他将与多个产油国进行会谈,包括本周末与沙特的会谈以及下周到访维也纳。

诺瓦克称,他将在与沙特的会谈中提出“数个”提案,相信产量限制方案依然是必须达成的。不过他并未透露提案的具体细节。

诺瓦克补充道,他将在下周与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Mohammed BArkindo)讨论具体的合作方案。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之前表示,俄罗斯将积极参与主要产油国的限产合作。

俄罗斯9月原油产量环比跳升近4%,至1111万桶/日,创后苏联时期纪录新高,因俄罗斯原油企业在油价回升时推高产量。

然而俄罗斯国内原油企业目前并未对限产行动达成统一意见,Rosneft首席执行官Igor Sechin表示,该公司有能力将原油年产量提升至2亿吨,即400万桶/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