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俄罗斯承诺将冻产 油价再次应声上涨

来源:fx168 作者:晓菲 2016-10-21 20:49: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俄罗斯再次强调其冻产意愿之后,油价于本周五(10月21日)再次走高,不过由于美元强劲,油价增势受到抑制。

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盘中上涨44美分至每桶51.82美元。

美国WTI原油盘中上涨32美分至每桶50.95美元。

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于本周五表示,石油冻产协议对于提振油价是有必要的,并表示将于本周末向沙特能源部长提出建议。

OPEC成员国将于11月30日在维也纳举行峰会,旨在就减产问题寻找共同立场。在该峰会上或将确定每个成员国的生产配额。

“石油市场短期基准已转为乐观。需求逐步稳定,OPEC产量达到峰值,全球库存下滑显示出市场正在平衡。”Bernstein Energy的Neil BeveridGE在一份对客户的备忘录中说到。

产油国希望借助更高的原油价格提振国家经济。尼日利亚财政部长于周五表示,希望油价能够在每桶42-50美元水平稳定。

美元指数在周五上扬,兑一篮子货币达到七个月高位,也是连续三周上行,这一局面抑制了油价走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