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元强势反弹的背后:油价下挫了 幸得一利好支撑

来源:fx168 作者:冷静 2016-10-21 19:3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10月21日)欧市盘中,国际油价基本持稳,美元上涨带来压力。

美元指数周五涨至3月以来最高,可能抑制对石油的需求。

上个交易日原油价格跌逾2%,因美元汇率飙升。

不过有迹象显示经历两年的供应过剩后,现货市场正在收紧,这支撑油价。

“近期油市基本面已经转为偏多。需求正在持稳,OPEC产量已经触顶(而且如果限产得以执行,产量还将下降),全球库存减少意味着市场比许多人认为的更加平衡,”Bernstein Energy的Neil BeveridGE在客户报告中说。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计划在11月30日会议后落实减产50-100万桶/日。该组织目前产量仍处在3360万桶/日的纪录高点。

Beveridge说,鉴于OPEC减产以及整体市场的情况,他“预测(油价)将在2017年回升至每桶60美元,2018年达到70美元”,不过非OPEC产油国增产会拖累油价的涨势。

除此之外,美国原油产量自2015年达到高点以来,已减少将近12%,目前为850万桶/日,但最近几周活跃钻机数量上升,已经略为提高了产量。

一些分析师认为,这初步显示美国页岩油产业已经适应了低油价,在每桶约50美元的价格上也能营运。

北京时间16:13,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微涨0.02%,报51.40美元/桶;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0%,报50.58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