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逼近200日均支撑 聚焦耶伦讲话

来源:fx168 2016-10-14 10:29: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白银周五(10月14日)亚市早盘在17.50美元附近维持盘整。周四(10月13日)因对中国经济的担忧重燃,拖累全球股市走软,且美元下滑,银价在震荡中基本收平,盘中最高触及17.68美元。周五投资者将面临一系列重磅事件,除了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数据出炉外,美联储主席耶伦也将携手与一位2016年FOMC投票委员发表讲话,可能会引发市场剧烈的动荡。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过去一周银价持续在17.10-17.85美元震荡,但下方200日均线17.23美元暂时提供支撑。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收缩,双线死叉开口略微收敛,KDJ指标向上,中期风险为中偏下行。4H级别上,指标暗示短期可能运行震荡修正,需关注下方200日均线支撑。

目前银价的初步阻力位于17.70以及17.85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8、18.25、18.75、19、19.43、19.70以及20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17.40、17.16/12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7、16.50以及16美元。

操作策略方面,周四曾建议利用银价向17.69-17.77美元反弹的机会逢高做空,止损设17.85美元上方,目标看17.53-17.45美元。从当天表现来看,策略有效。

周五继续维持上述操作策略,但建议轻仓运行。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三表示,通胀仍然略低于美联储的目标,当经济状况好转时,希望能加息。杜德利强调,不确定美国正处于充分就业状态,而这亦是美联储耐心考虑加息的因素之一。

2.美联储(FED)周二(10月11日)数据显示,美国9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意外录得-2.2,预期值为1.5,前值从-0.7下修为-1.3。

3.美国明尼阿波利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周二认为,应让美国经济继续创造工作,目前不着急加息。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Patrick Harker)周四表示,他曾支持在9月加息,预计2016年至少加息一次,但称美联储可能希望等到11月8日美国总统大选后才进行政策调整。

2.据周四(10月13日)的一份政府报告称,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维持在43年以来低点,这也是连续84周处于30万关口以下,暗示就业市场维持强劲,为美联储12月加息打下基础。

3.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发布的9月会议纪要显示,如美国经济持续走强,几位有投票权的决策者认为利率应该会在“相对较短时间内”上升。不过,在对于升息前要等多久,以便让就业市场和通胀进一步改善的问题上,美联储内部仍存在很大分歧。

4.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周二表示,他可以接受美国12月升息,但在做决定之前他倾向观察经济及通胀进展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