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M顶形态再现 关注100日均支撑

来源:fx168 2016-10-04 10:33: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白银周二(10月4日)亚市早盘交投在每盎司18.80美元附近。周一(10月3日)因美国9月ISM制造业PMI强于预期,提振美元指数走强,银价当天一度重挫2%,盘中最低触及18.70美元的两周低位。周二晚间投资者仍需要关注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并观察美元走势对银价的影响。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继上周五冲高回落后,隔夜银价录得大阴线,且盘中一度下探100日均线18.74美元支撑,8月下旬以来日图再度形成一个M顶形态(与7-8月类似)。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扩张,双线初步死叉,KDJ指标向下。中期风险上偏向中性。4H级别上,指标暗示短期仍有下行风险,若有效跌破100日均支撑,则可能再度看向18.40美元甚至该水平下方。

目前银价的初步阻力位于19以及19.20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9.40/45、19.70、20.07/20.14、20.30、20.50、20.80、21以及21.13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18.70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8.50/40、18.17、18、17.60以及17美元。

操作策略方面,周二亚市建议利用银价向19.08-19.15美元反弹的机会轻仓逢高做空,止损设19.21美元上方,目标看18.94-18.88美元,激进者看18.70美元下方。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周一(10月3日)表示,如果未来几年美国再次发生经济衰退,届时美联储可能无法像上一次经济衰退时一样用降息来应对。

2.英国首相特里莎·梅上周日(10月2日)表示,最晚将在明年3月底启动英国退欧程序,这是她首次透露脱欧时间表。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周一表预计将在贸易谈判中将采取强硬态度。这可能引发避险情绪升温,利好金价。

3.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9月30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9月27日当周,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增加4422手,至77894手,净多仓升至本月初以来最高水平。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数据显示,9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1.5,预估为50.5,8月为49.4。

2.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9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为51.5,初值为51.4,8月终值为52.0。

3.美国克里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 Mester)周一(10月3日)在接受采访时称,美联储不应该延迟升息,如果数据一如预期,在11月升息的理由仍十分强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