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50日均线阻力明显 短期前景不佳

来源:fx168 2016-09-30 10:26: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白银周五(9月30日)亚市早盘基本持稳在每盎司19.10美元附近。周四(9月29日)因美国GDP及初请失业金数据向好,银价冲高后回落,盘中一度触及19.39美元日高,但最终收跌0.5%至19.10美元附近。周五晚间投资者应关注欧元CPI以及美国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PCE),后者作为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将对升息前景提供指引。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隔夜银价冲高回落,并录得上长影线,盘中曾尝试上探20日均线19.32美元以及50日均线19.48美元。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出现,双线水平粘合,KDJ指标向下。中期风险仍偏向中性,整体料在18.40-20.10美元间震荡。4H级别上,指标暗示短期仍有下行风险,反弹需优先突破50日均线阻力。

目前银价的初步阻力位于19.48/55美元,进一步阻力在20.07/20.14、20.30、20.50、20.80、21以及21.13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18.90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8.67、18.50/40、18.17、18、17.60以及17美元。

操作策略方面,整体仍维持在18.40-20.10美元区间操作。周五亚市仍建议利用银价向19.41-19.47美元反弹的机会轻仓逢高做空,止损设19.55美元上方,目标看19.26-19.19美元,激进者看19.05美元下方。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较上月下跌2.4%,至108.5,预估为持平,7月为增长1.2%。

2.美联储理事鲍威尔(Jerome Powell)周四(9月29日)表示,经济状况强健且在继续改善,联储可以继续对通胀处于目标之下保持耐心。

3.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周四(9月29日)表示,在通胀仍处于低位的情况下,美联储没有升息的迫切性。

4.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周四(9月29日)在佛罗里达奥兰多演讲时称,他支持联储上周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直到有更多证据显示美国经济离美联储的充分就业和2%通胀目标更进了一步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录得1.4%,高于预期的1.3%,修正值为1.1%。美国一季度GDP增速仅为0.8%。

2.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9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5.4万人,连续82周处于30万关口下方,连续周期创1970年来最长。这也表明该国的劳动力市场仍然处于稳健增长的轨道之上。

3.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Patrick Harker)周四表示,美联储应当开始加息,走在通胀前面,以避免行动滞后。

4.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讲话表示,经济的当前路径预示逐步缓慢加息,而加息路径没有固定的时间表。

5.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周三表示,如果通胀率接近联储的目标,那么我们可能会更接近加息时

6.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 Mester)周三称,上周美联储9月会议有充足的理由加息,如果推迟加息时间过长,美联储可能落后于形势。另外,她称并未排除11月行动的可能性。

7.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周二表示,低利率帮助拉动了美国就业市场走强,如今开始进一步渗透拉升薪资水平。他还称,不打算过度升息,利率应该上升,但不知道何时该实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