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录得三连阴 空头氛围浓厚下行风险加大

来源:fx168 2016-09-30 10:1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黄金周四(9月28日)小跌,因喜忧参半的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后,美元震荡回升,且投资者越发怀疑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会否落实减产计划。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连续三日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15.67美元/盎司,金价尾盘跌势有所缓解。

在强于预期的美国第二季经济数据和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公布后,美元升至日内高位。

不过,在一项楼市数据公布后,美元缩减涨幅。数据显示,美国8月成屋待完成销售下跌至1月以来最低。

当正面的经济数据公布时,投资者押注美国会加息。利率上升将增加持有无收益的黄金的机会成本。

黄金缩减稍早涨幅,周三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达成减产协议,市场风险情绪有所抬头。

OPEC减产协议最初提振油价,但投资者怀疑OPEC减产计划是否足够令供应严重过剩的油市恢复平衡,这导致油价走势反复。

技术上,FXTechstrategy技术分析师Mohammed Isah撰文指出,目前空头氛围浓厚,金价看似将延续跌势。下行方向,支撑位于1310.00水平,跌破这一位置将转而关注1300.00关口。如再度跌破,将打开跌向1290水平的大门。进一步跌破,金价将面临进一步跌向1280水平的压力。RSI日线指标看空,指向下方,表明金价将进一步下滑。

相反,阻力位于1330.00,突破将升向1340.000以及1350.00,进一步突破将上探1360.00。总体来看,金价偏于下行修正。

FXempire分析师David Becker指出,从日线图上来看主要趋势是下行。动能也偏于下行。升破1347.80之后金价将转而上扬。反之,如跌破1309.20,表明金价将重启跌势。

主要回撤区域位于1321.80至1307.00。9月16日和9月1日,此区域一度为金价受到支撑,当时金价分别在1309.20和1305.50触底。

50%回撤水平位于1321.80,为黄金在周三和周四稍早提供了支撑。

短期内,预计金价将交投于1309.20至1347.80区间之内。1238.50至1323.90回撤区域控制金价短期交投方向。

这两大区域合并起来之后形成了1323.90至1321.80这一关键区域。金价必须维持在这一区域上方才有可能重启涨势。如这一区域失守,金价可能会回落至1309.00至1307.00区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