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就业及GDP数据好于预期 黄金续跌美元坚挺

来源:fx168 2016-09-29 23:55: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现货黄金周四(9月28日)连续三日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15.85美元/盎司。周四公布美国经济数据均好于预期,美元得到支撑,黄金下跌。此外,市场对周三达成的欧佩克冻产协议可能引发通胀表示疑虑。

在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及第二季度GDP数据公布后,衡量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数据均好于预期。

然而,在美国8月成屋销售数据购买合同下跌至1月份低点后,美元进一步上涨。

当美国数据乐观时,投资者进一步预期美国将加息,这将会增加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

黄金在周三欧佩克公布冻产协议后一度上涨,协会是自2008年来的首次达成。

这条消息一度使得油价大涨,但随着投资者对消息的质疑,油价又开始下滑。投资者对协会能否使供应严重过剩的市场获得平衡感到怀疑。

丹斯克银行高级分析师Jens Pedersen表示“如果OPEC最终真能实现目标,将会明显地改变对全球通胀的预期,这就需要有对冲通胀的工具,如黄金之类。”

Pedersen认为,通过协议的减产数量相对较小,别报太高希望。“这将是个艰难的工作,在接下来的几天内,金市将会高度关注这个问题,在OPEC11月的会议之前,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的细节。”

美联储官员之间就是否加息的意见分歧意见浇灭了投资者的交易热情,周三美联储官员频频发言。

山东黄金集团高级分析师蒋舒表示“黄金和美元目前都没有明确方向。美联储观点比较混淆,减弱了可信度,在他们的言论的影响下,市场已停止购买。”

MKS PAMP集团的交易员Sam Laughlin表示“在美联储12月加息之前还有一段时间需要捱过,短期内黄金还是会盘整。”

北京时间23:30,现货黄金报1318.50美元/盎司,下跌2.73美元,跌幅0.21%。

(现货黄金半小时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校对:夏洛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东黄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