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欧佩克秘书长:原油限产协议或难出台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9-29 01:5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多27日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举行的第15届国际能源论坛上表示,由于伊朗等产油国存在异议,欧佩克国家可能不会在会议期间就石油产量问题作出具体决定。

巴尔金多表示,这次会议将比今年4月在多哈的会谈更为深入,也会有更多积极进展。但他认为目前各成员国要达成一致还有一段距离。

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表示,伊朗不赞成在这次欧佩克非正式会议期间达成冻产协议。阿尔及尔会议只会交换观点,没有其他内容。伊朗不愿意按照当前的原油产量水平实行冻产,伊朗希望把产量增加至400万桶/日。伊朗寻求恢复原油市场份额占比在12%-13%,这需要时间来进行更多的磋商,任何最终决定应在欧佩克11月在维也纳举行的正式会议上作出。

沙特阿拉伯能源大臣法利赫表示,沙特支持在产油国和消费国之间达成一致,以保证供需平衡。他希望供需双方在此次论坛期间进行积极对话,以保障能源市场长期有效供应。石油市场要保证长期供应,必须进行持续投资,而目前的低油价不能确保相关资金的投入。他对欧佩克国家在这次非正式会议期间能否达成冻产协议没有发表意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