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贵金属承压继续下跌 12月加息成众望所归

来源:fx168 2016-09-28 17:34: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黄金延续昨日跌势,触及一周低位。

美元指数上涨0.15%至95.61。

黄金下跌0.22%至1324.1,白银下跌0.16%至19.1。

铂金下跌0.03%至1024.2,钯金上涨0.24%至699.72。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 GLD周二黄金持仓量下降0.22%,至949.14吨,周一为951.22吨。

众望所归

据外媒报道,美联储(FED)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于周二(9月27日)讲话时称,家庭收入增长是劳工正受惠于劳动市场趋紧的一个迹象。

费希尔指出,近期报告显示2015年美国家庭收入增加,是失业率偏低推动薪资走高的一个迹象。

费希尔声称,“我们正开始见到劳动市场压力上升的成果。”

美联储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二表示,美联储(FED)可以升息,且不会威胁美国经济复苏,并称美联储继续不采取行动可能会带来更多损害。但他今年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中并不具有投票权。

威廉姆斯接受采访时称,“我支持升息,鉴于目前美国经济状况以及发展前景,利率维持在如此低的水平越来越说不过去了。我认为美国经济能够承受升息,这不会阻止、放缓或破坏经济扩张”

威廉姆斯表示,当前美国失业率处于4.9%,接近许多联储官员认为代表着充分就业的水平。虽然如果失业率进一步降至4.5%,将可明显提振通胀,但再继续下降就可能带来经济过热风险,进而迫使美联储大幅调升利率,将经济打入衰退。

市场似乎也认同威廉姆斯的观点。花旗(Citi)策略师JaBAz MAThai周二在报告中称,在9月26-27日进行的调查中,超过70%的回应者预计美国下次加息将在12月份,约30%预计会按兵不动。同时,约70%的人预计希拉里(Hillary Clinton)最终将赢得美国总统大选。

盛集团(Goldman Sachs)首席经济学家Jan Hatzius周二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他表示目前美国已经相当接近全面就业,且通胀压力也开始升温,预计美联储今年年底前加息的概率达到三分之二。

他还表示,“如果从现在到年底的经济表现符合我们的预期,则上述概率将升到65%以上。”

Hatzius指出,“所有信号都暗示我们正相当接近全面就业,并且我们正开始给通胀带来上行压力。”他认为美国通胀压力已经开始升温。

市场观点

华侨银行(OCBC)分析师Barnabas Gan称,希拉里的表现压倒特朗普,黄金的需求随之减少。

汇丰银行(HSBC)分析师James Steel在报告中称,风险情绪加强和美元上涨打压了黄金。黄金可能在近期跌至1310附近。

瑞士MKS PAMP集团高级贵金属经纪人Alex Thorndike称,黄金仍在1305-1345震荡,两端分别形成了支撑和阻力。黄金暂时会继续这个趋势,打破区间意味着动能会持续。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