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金价从近五周低位反弹 因美元从高位回落

来源:汇通网 2016-08-30 10:1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COMEX 12月黄金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一(8月29日)收盘上涨0.80美元,涨幅0.06%,报1326.70美元/盎司。金价受美元回落带动,从近五周低位反弹,摆脱稍早因美联储高阶官员的讲话而面临的压力。美联储主席耶伦和副主席费希尔的讲话点燃了美联储会尽早加息的预期。

与此同时,美国COMEX 12月白银期货电子盘价格收盘涨至18.94美元/盎司。

在美国怀俄明州杰克森霍尔举行的全球央行官员年会上,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经济表现改善,增加了再度加息的理据。之后,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表示,今年年底前仍可能加息。

根据CME Group的FedWatch工具,市场消化的9月升息几率超过30%,高于耶伦和费希尔讲话前的18%。

Heraeus Metal ManaGEment的副总裁Miguel Perez-Santalla表示,贵金属仍因不久将加息的前景而承压,但美元走软在短期内使金市重见生机。

金价跟随美元走势起伏。耶伦讲话后不久,美元回吐涨幅,因她在讲话中未暗示,是否会在短期内加息,但美元之后反弹,因交易员重新解读耶伦和费希尔的讲话。

Richcomm GloBAl Services的交易和研究部主管Pradeep Unni表示,金价的疲弱走势可能在未来数周延续,我们预计金价将稳步跌至1270美元,甚至更低。看起来,9月加息的理据已明显增强,多数经济数据显示经济改善。

现货金盘中触及7月26日以来最低1314.70美元,实盘收涨0.3%,报1324.41美元,结束过去六日的连跌颓势。现货银上扬1.2%,报每盎司18.84美元,稍早触及逾八周最低18.36美元。

现货铂金上扬1.1%,报每盎司1079.20美元,上周,铂金是跌幅最大的贵金属。现货钯金上扬1.5%,报每盎司695.6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