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黄金产量继续攀升 创下15年来高位

来源:fx168 2016-08-29 10:06: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矿业咨询公司Surbiton Associates上周日(8月28日)发布的声明显示,在截止6月30日为止的一年当中,全球第二大产金国——澳大利亚的黄金产量创下15年来高位。

Surbiton数据显示,截止6月30日为止,过去一年澳大利亚的黄金产量累计达292吨。其中,纽蒙特矿业(Newmont)旗下位于西澳的BoDDington矿山当期产量最大,共生产79万盎司黄金。

2016年以来,黄金成为表现最佳的大宗商品,迄今为止已累计上涨25%,因美联储今年进一步加息的预期也在不断降温,且英国6月公投脱欧引发全球市场动荡,刺激投资者避险需求升温。

同时,本币走软也让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主要黄金生产国从中获益,因其帮助削减了成本并提高利润。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2015年全年共出产黄金285吨,较2014年增加逾2吨,同时也是自2003年以来的最高产出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