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美银美林:黄金还有很大上涨空间 除非加息

来源:fx168 2016-08-23 10:0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银美林(BofAML)商品研究负责人Francisco Blanch周一(8月22日)在报告中称,眼下全球央行十分畏惧加息,而这对黄金而言利好。伴随着更多的债券收益率跌至负值,未来金价将有很多的上行空间。

不过,Blanch表示,“近期美联储(FED)官员的态度有些偏向鹰派,因此在局势更加明朗之前,短期投资者应当对黄金持有更谨慎的态度。”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上周日(8月21日)表示,美联储已经接近达成充分就业与2%通胀目标。同时,上周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也称,劳动力市场在改善,9月可能加息;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指出,若等太久才升息,可能会让经济付出代价。

另外,Blanch还指出,“眼下只有一件事可能改变金价的动向,那就是油价。美联储和欧洲央行(ECB)如何对油价潜在上涨做出反应将成为关注的重点。”

不过,美银美林目前仍预计,由于全球充斥着不确定性,央行推迟加息将帮助金价在未来数月升至每盎司150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