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7月29日白银投资晨报:短期料以震荡为主 关注20日均支撑

来源:fx168 2016-07-29 10: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白银周五(7月29日)亚市早盘小幅上涨至20.25美元附近。周四(7月28日)由于此前美联储按兵不动,银价盘中一度触及20.51美元的两周高位,但随后纽约时段回吐涨幅转而下跌,最低下探20.10美元。周五市场将迎来日本央行的利率决议,眼下外界普遍预期该央行将扩大货币刺激举措。同时日内欧美还将发布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比如欧元区与美国二季度GDP初值以及欧元区CPI等。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隔夜银价冲高回落,但仍守住20日均线支撑。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收缩,双线死叉开口收敛,KDJ指标向上,中期风险偏向上行。4H级别上,指标暗示银价此前的下行动能衰退,短期料以区间震荡为主。若日内银价继续收在20日均线上方,则后市料能延续反弹。

目前银价的初步阻力位于20.51美元,进一步阻力在20.68/70、21、21.30、21.58、22以及22.20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20以及19.85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9.50、19.31、19.22/20、19、18.77、18.51、18.20以及18美元。

操作策略方面,周五建议继续银价能否站稳20美元关口,日内激进交易者可尝试利用银价向19.93-19.86美元回撤的机会谨慎、轻仓逢低做多,目标看20.10-20.20美元,激进者看20.40美元上方,止损设19.80美元下方。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商务部(DOC)周三(7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不及预期且录得2014年8月以来最大降幅,表明外部环境震荡正在影响美国制造业发展。数据显示,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较前月下降4.0%,预估为下降1.1%,前值为下降2.3%。

2.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三(7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月率增长0.2%,至111.0,预估为增长1.4%。

3.周三(7月27日)日本媒体称,日本政府将出台高达28万亿日元的刺激措施来提振萎靡的经济。

4.周二(7月26日)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7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2月以来最低。数据显示,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0.9,预估为52.0,6月终值为51.4。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劳工部(DOL)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美国7月23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1.4万人至26.6万人,但已经连续73周维持在30万关口下方,证明当前劳动力市场表现强劲,并未受到影响。

2.美联储(FED)周三发布政策声明,虽然一如市场所料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0.25%-0.50%不变,但声明中提出了“经济前景面临的近期风险已减少”这样的新措辞,并特别指出6月就业重新实现强劲增长,为年内重启收紧货币政策的进程打下伏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