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白银今年狂飙32% 技术面现"史诗级"看涨信号

来源:fx168 2016-06-30 09:3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6月29日)贵金属市场又迎来一波大涨,土耳其恐袭后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黄金回到每盎司1320美元上方,而白银价格更是一度暴涨3.8%,并刷新每盎司18.45美元的近1年半高位,2016年全年涨幅已经达到32%,而同期黄金涨幅接近25%。

由于上周英国意外公投脱欧导致全球不确定增加,避险情绪持续推动金银等贵金属价格上涨。同时,投资者揣测在英国脱欧引发市场动荡之下,全球央行可能被迫扩大宽松来支持经济。

素有“末日博士”之称的麦嘉华(Marc Faber)表示,“英国脱欧将刺激全球央行进一步宽松,并打压货币贬值,诸如黄金等贵金属将受到青睐。”

值得注意的是,白银的技术面正出现本世纪来最为重磅的积极信号。根据下图显示,银价的100日均线已经与500日均线形成金叉,这样的金叉在本世纪只出现或三次,分别是在2002年和2009年。历史经验表明,在100日均线与500日均线金叉后,银价后市至少会有66%的涨幅。

Mitsubishi Corp驻伦敦贵金属策略师Jonathan Butler表示,“这样的金叉告诉我们,白银的牛市还将持续好长一段时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