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6月27日白银投资晨报:日线顶部离 短期或有修正需求

来源:fx168 2016-06-27 10:2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白银周一(6月27日)亚市早盘小幅回落至17.70美元下方,最低触及17.66美元低位。上周五(6月24日)因英国公投最终结果为脱欧,随即引发全球金融市场的剧烈震荡,刺激避险情绪迅速升温,银价跟随金价走高,盘中一度上涨6%,并触及18.32美元的2015年1月来高位。周一投资者需关注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当然还需关注英国退欧事件的后续发展。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隔夜银价一度突破18美元关口,但最终收在17.75美元附近,并录得较长的上长影线。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微幅扩张,双线依然金叉,但形成初步的顶部背离形态,意味着短期银价可能存在回调需求,但中期风险仍偏上行。不过,若后市银价能够持续收在17.30美元上方,则能延续涨势。

目前银价的初步阻力位于18以及18.32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8.48/50、18.70、19以及19.30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17.32以及17.10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7、16.85/92、16.60、16.50、16.30以及16美元。

操作策略方面,周一亚市盘初建议利用银价跌向17.43-17.36美元的机会轻仓逢低做多,目标看17.60-65美元,激进者看17.80美元上方,止损设17.30美元下方。

基本面利好因素:

1.英国上周五(6月24日)公布的公投结果显示,“退欧”阵营意外获胜,英国随即宣布退欧,并迫使英国首相卡梅伦辞职,金融市场遭受自2008年经济危机以来最大的一次冲击。

2.周五(6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较前月下降2.2%,预估为下降0.5%,前值修正为增加3.3%。

3.周五(6月24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密歇根大学6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93.5,预估为94.0,6月初值为94.3,5月终值为94.7。

4.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6月24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6月21日当周,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增加14220手,至75155手,创下历史最高水平。

基本面利空因素:

1.上周四(6月23日)晚间美国公布了其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其结果为25.9万人,略好于预期的27万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