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金市难寻推动因素 下行看1207关键支撑水平

来源:fx168 作者:Mac 2016-05-30 09:13: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此前连续四周的下跌后,黄金市场已经长期持续疲软,而一些分析师认为,本周将是黄金市场长期多头和短期空头之间交战的一周。

虽然近期美联储加息预期强劲,但技术交易员们认为,这些影响因素已经大部分被计入金价中了。

上周五金价触及了1207美元/盎司的低点,而这将是后市的一个关键支撑,之后就将是1192美元/盎司的支撑水平。该水平是2月开始的一个更低的盘整空间,如果这一关键水平被打破,那么表明了近期金价下行水平被跌破,短期市场可能涌入更多抛售。

Briefing.com的Mike CicCArelli表示:“目前我对黄金不看涨,很难找到能够推动黄金买盘的因素,我认为,现在不应冒险做多,我会选择观望或者做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