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ETF持仓 - 正文

澳新银行:黄金率先被抛售 ETF或现流出

来源:fx168 作者:Mac 2016-05-20 13:40: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本周美联储鹰派狂轰滥炸之下,黄金市场很可能惨遭今年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周。

周四金价一度跌破1250美元/盎司水平,触及1244的三周低点。周五(5月20日)金价则继续在1250美元/盎司上方小幅波动。

澳新银行(ANZ)表示:“黄金市场成为首当其冲被抛售的市场。”

澳新认为,黄金ETF此前的大幅流入可能会开始逆转,“大宗商品整体走索,美元的走强打压了投资者情绪。”

根据美联储4月26-27日会议记录,美联储政策制定委员会的委员表示,近期经济数据令他们对通胀正升向2%更有信心,且他们对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减轻。

周四美国里士满联储主席莱克表示,全球经济、金融风险已经有所下降,6月很可能加息。而市场在3月和4月错误解读了美联储的讯号,并且高估了美联储暂停加息的可能性。

他还称,4月会议时他是支持加息的,对美联储2016年加息四次感到满意。而英国退欧可能为美联储推迟加息至7月提供理由。他同时表示,美国经济基本面强劲,需求方面不存在问题。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日内表示,6月会议无疑是实时会议,很明显,FOMC内部强烈认为市场低估了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可能性;如果数据让他信服他的经济预估在轨道上,那么6月或7月收紧货币政策将是合理预期;认为美联储近期已经表达的非常明确,年内升息是可能的,对市场未消化更高的升息几率感到意外。

本周四黄金ETF持有量增至2013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日内增持5.9吨,今年已经增持了近25%,自4月16日以来,除了一个交易日其它交易日每天都有流入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