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本月15日央行将发行2016年贺岁银质纪念币1枚

2015-12-02 07:42:55 来源:央行网站
央行网站 更多文章>>

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5〕第37号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5年12月15日发行2016年贺岁银质纪念币1枚。该枚银质纪念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一、纪念币图案

(一)正面图案。

该枚银质纪念币正面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并刊国名、年号。

(二)背面图案。

该枚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福”字造型,配以月亮门、蝙蝠、牡丹花等装饰图案组合设计,并刊面额。

二、纪念币规格和发行量

该枚银质纪念币为普制币,圆形,含纯银8克,直径25毫米,面额3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190万枚。

三、该枚银质纪念币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

附件:

2016年贺岁银质纪念币图案

8克圆形普制银质纪念币正面图案

8克圆形普制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

APP下载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