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哥伦比亚黑帮非法开采黄金 矿业受创当地政府毫无办法

来源:fx168 2015-11-26 08:53: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GloBAl InVestor公司首席执行官Frank Holmes周三(11月25日)对日前黄金市场做出评论,他表示,哥伦比亚地区的非法黄金开采已经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鉴于当地拥有纯度极高的几处矿藏,这让非法开采黄金成为当地黑帮除了毒品之外的又一主要财政来源。

Frank Holmes表示,哥伦比亚黑帮素来以经营毒品交易出名,而近期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Santos)已经基本失去了对该国法律的控制。当地非法活动频繁。桑托斯近日表示,哥伦比亚黑帮每年因为非法开采当地金矿得到的财富达到25亿美元,这不但助长了黑帮的气焰,而且严重影响了当地正当金矿的业内人士。

Frank Holmes表示,“很不幸桑托斯对于该国的非法行为完全没有控制的能力。这极大的打击了哥伦比亚当地正当黄金行业。当地拥有世界上纯度相对很高的金矿矿脉。这对于当地经济是一个巨大打击。”

在目前的国际黄金价格方面,Frank Holmes表示,美联储加息不会让黄金再出现巨大下滑。Frank Holmes认为,目前黄金市场应该关注的是2016年的通胀水平。如果通胀水平企稳,黄金仍然有希望复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