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交割延期费差距将会在近期引发更多空头回补

来源:fx168 2015-11-26 08:3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贵金属分析师George Gero周三(11月25日)表示,黄金期货市场已经进入“高交割延期费”的阶段。他认为这种现象可能会引发一些空头回补情况出现。

George Gero表示,黄金期货近期已经进入高交割延期费的阶段,尤其是12月期货交割日期将近,这种情况越来越明显。目前市场空头明显大过多头,导致空头需要支付交割延期费给市场多头。而多头则会相应因持有多头头寸而得到一定贴价。

George Gero表示,多头得到的贴价将会导致一部分空头进行回补。黄金多头方面阵营则会出现小幅扩大的局面。在近期的数据稳定之后,黄金市场可能会出现更多空头回补和整固的情况。市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将会对此前超卖的状态作出一些反应。

周三美国COMEX黄金12月期货价格维持在1070.10美元/盎司,而明年2月的黄金期货价格目前在1069.60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