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非常强劲的非农方能促使美联储9月加息 黄金等待冲击来临

来源:fx168 作者:贝洛特 2015-09-04 19:59: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9月4日)亚欧盘中整固前两个交易日跌幅,交投于狭窄范围,最高触及1126.70,最低下探1122.90。黄金隔夜收跌8.7美元,失守8,13,21,55四期均线因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周四利率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申了欧洲央行将会全额实施量化宽松计划的决心,并暗示,在有必要的时候将准备扩大QE规模及实施时限。

金价仍然守稳上周低点1117.70美元/盎司,投资者正在等待周五将公布的8月非农就业报告,以评估美联储会否在9月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加息。

因金融市场近期动荡,美联储9月加息的概率下降,这对黄金产生了显著影响。

Phillip Futures分析师Howie Lee表示,“黄金已经对9月加息概率下降定价。强劲的就业报告将增加美联储两周后加息的概率,促进美元上涨,导致金价下跌。疲软的报告将削弱已降低的加息概率,推动金价上涨。”

路透调查显示,美国8月非农就业增加22.0万。

根据美联储决策者和其他经济学家的预计,8月就业和工资增速需要特别强劲,这才可能促使美联储在9月加息,同时,近期股市,债市和汇市的大幅波动也要消退。

美联储加息将提振美元,并增加持有零息资产黄金的机会成本,金价或受挫。

打压黄金是中国买家的缺席与市场公共假日的主要黄金消费国关闭到星期五。最大黄金消费国中国周五因加息休市,买家离开市场,黄金也因此承压。

其他的数据也显示,实物需求仍疲软。珀斯铸币厂8月金币和金条销量由7月触及的九个月高点回落。印度黄金本周出现贴水,为7月中旬以来首次,因弱季风削弱了黄金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