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疲弱数据"施压"央行升息 镑/美触及三个月低点

来源:fx168 作者:冷静 2015-09-04 19:1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9月4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触及三个月低点,本周英国公布的一系列疲弱数据,令投资者对英国央行何时升息产生疑问。英镑兑美元触及6月5日以来最低1.5214,料将录得连续第二个周线跌幅。

“当前疲弱的市场偏好环境并不利于英镑,即便德拉基措辞温和,昨日欧元/英镑也只是小跌而已,并未出现崩溃式下滑,”Saxo Bank外汇策略主管John Hardy称,“只有市场人气有所改善时,英镑才有上涨的可能。”

英镑贸易加权指数过去两周累计跌逾3%,因在市场再现动荡以及对中国引领的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忧虑浮现的背景下,投资者推后了对英国央行首次升息时点的预期。

目前货币市场预计英国央行最早升息会在明年4/5月份左右。而一个月前的预期则是在明年初前后。

市场关注焦点目前转向定于今日稍晚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分析师称,若该报告的表现符合预期甚至略好于预期,都不太可能改变对美联储(FED)本月不会升息的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