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投行:黄金期货将成为表现最好的大宗商品

来源:凤凰财经 2015-06-17 17:19: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行:黄金期货将成为表现最好的大宗商品,  据ZeroHedge网站报道,盛宝银行(Saxobank)首席信息官表示,信贷周期见顶,黄金期货将会成为表现最好的大宗商品。  盛宝银行首席信息官斯汀·雅各布森表示,忘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金融危机吧,这次的通胀可不一样。美国的实际利率最终会下跌。越来越多的专家认为通胀率将渐渐上升。紧随欧洲经济增长的夏季之后就是地狱,尽管采取了量化宽松政策,但欧洲央行资产负债表所占的GDP

据ZeroHedge网站报道,盛宝银行(Saxobank)首席信息官表示,信贷周期见顶,黄金期货将会成为表现最好的大宗商品。

盛宝银行首席信息官斯汀·雅各布森表示,忘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金融危机吧,这次的通胀可不一样。美国的实际利率最终会下跌。越来越多的专家认为通胀率将渐渐上升。紧随欧洲经济增长的夏季之后就是地狱,尽管采取了量化宽松政策,但欧洲央行资产负债表所占的GDP百分比几乎没有变化,现在的信贷周期明显已经见顶。

目前,在大宗商品和黄金方面依然需要弄清楚美联储是否会加息。

未来六、七月将会出现的头条

美国、德国和欧盟的核心政府债券在2016年上半年最终创下历史新低之前,将在2015年第四季度先上涨100个基点。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将会达到3.0%以上,而德国国债的收益率将在1.25%以上。

能源方面,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将达到每桶70-80美元,产生丰厚的能源收益。

在重新测试低点之前,美元兑欧元的汇率将会下降至1.18/1.20,然后开始持续多年的弱美元。

我们需要停止讨论通缩并且利用20世纪30年代的美联储加息做对比:

平均年通胀(以十年为一个单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