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现货金价在震荡交投中持稳 银价大涨

来源:汇通网 2015-01-14 07:2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1月13日)现货金价基本持稳,在触及位于12周高位的技术阻力位后缩减涨幅,整日走势震荡,因美元重返日高附近,且油价缩减深度跌幅。

银价急升4%,至一个月高位,因担忧供应可能减少。

现货金回落0.1%,报每盎司1,231.60美元。美国2月期金收涨0.1%,报每盎司1,234.40美元。

稍早,油价跌至近六年低位,导致股市和汇市大幅震荡,投资者买入黄金避险。

金价盘中触及1,243.60美元的峰值,仅略低于150日移动均线,且为10月中以来最高,后因欧洲股市转跌为升且美元从早盘低位反弹,金价回落。美国股市今日稍后走低,但未能给金价提供任何支撑。

INTL FCStone的高级商品分析师Edward Meir称,“今日的走势令人费解。如果股市受油价相关的不安情绪拖累颓势加剧,金价将颇具吸引力,因市场的焦虑将推升金价”。

美元走强,仍得益于美国经济前景强于全球其他国家,使美联储仍有望在年内升息。

现货银急升3%,报每盎司17.03美元,盘中一度劲扬4%,触及12月12日以来最高17.19美元,因铜价回落引发市场担忧供应可能减少。银是铜开采的副产品。

铂金价格再度回落至与黄金平价的水平,过去18个月均为溢价。现货铂金跌0.1%,报每盎司1,236.98美元。现货钯金升0.6%,报每盎司810.98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