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国际现货金价缩减涨幅 强劲美国数据施压金价

来源:汇通网 2014-12-24 08:0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12月23日)现货金价变动不大,在美国公布强劲的经济成长数据提振美元后,金价缩减稍早升幅,预计后市金价易进一步走软,因风险意愿带动股市。

美国第三季经济以11年来最快速度成长,环比年率增幅达到了5%,为迄今美国经济明显增速的最有力证明。

ActivTrades高级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表示,“仍是美元题材在影响市场,美国经济数据不错,走势可能在新的一年持续。”

现货金微升0.02%至每盎司1,174.90美元。日高为1,185美元。周一一度大跌约2%至12月1日来最低的1,170.17美元。

2月美国期金结算下跌0.2%,报每盎司1,178美元。

因周四为圣诞假期,周二日本市场也因公众假期休市,此间市场交投清淡。

欧美股市上扬,道指首次升穿18,000点关口,因美国经济成长报告巩固了风险意愿,并提振油价反弹。

美元指数上扬0.3%,至2006年4月来最高。

金价在实货市场寻获支撑,在周一金价大跌后,主要消费国-中国出现逢低承接买家。

上海黄金交易所金价较全球指标金价升水高至每盎司5美元,昨日为2-3美元。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数据显示,俄罗斯11月连续第八个月增加黄金储备,而乌克兰连续第二个月减少黄金储备。

现货银升0.5%至每盎司15.70美元,铂金升1%,报每盎司1,190.00美元。钯金上涨0.1%,报每盎司809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