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现货金价暂时维稳 受低吸买盘及欧洲央行宽松措辞带动

来源:汇通网 2014-11-07 07:4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金价周四(11月6日)微幅上涨,在周三下跌至四年低位后,一些抄底再度涌现,对金价构成支撑,同时,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强调欧元区经济疲弱,同时暗示会祭出更多宽松行动的做法,也扶助了金价。

现货黄金价格尾盘上涨0.3%,报每盎司1144.30美元,交投清淡,投资者静待周五出炉的非农就业数据。但尽管金价有所回升,其价位却仍接近上日低位1137.40美元,此为2010年初四年半来最弱水平。美国12月黄金期货收跌0.3%,报每盎司1,142.60美元,之前迫近周三触及的逾四年低位1137.10美元。

分析师称,金价今日持稳,原因是在周五(11月7日)的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没有人愿意大举建仓。之后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一旦继续向好,可能提振对美联储将较其他主要央行更早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这可能进一步拉低金价。

近几个交易日来美元急升,拖累黄金跌穿关键技术支撑位1180美元和1155美元,至2010年初来的最低位。之前,技术分析师曾表示,黄金在跌穿关键支撑位后,将可能测试1000美元。

现货白银上涨0.4%,报每盎司15.40美元,周三下跌超过4%,至四年半低位15.13美元。现货铂金下滑1%,报每盎司1,192.25美元。现货钯金跌1%报每盎司747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