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现货黄金价格小幅下跌 受原油价格大跌拖累

来源:汇通网 2014-10-28 07:1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金价周一(10月27日)下跌,因原油价格再度大幅下挫拖累金价一同承压。但金价跌幅受限,因全球实货需求反弹,同时,投资者预计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将重申保持低利率一段长时间。

金价受压,之前美国数据显示10月服务业活动降至六个月低位和油价大幅回落。高盛称因全球石油需求疲弱,下调其原油价格预估后,拖累油价下跌。

不过,金价受到支撑,因经香港进入中国的净黄金进口在9月跳升至六个月高位。分析师因而表示,在金价目前处于低位的环境下,亚洲实货需求反弹,显示金价可能在此前录得的1180美元年内低位水平获得相当的支撑。

现货金尾盘下跌0.4%,报每盎司1225.90美元,交投在不到6美元的狭窄交投区间内。而目前,金价已连续下跌第四日。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12月期金收跌2.50美元,报每盎司1229.30美元。初步数据显示,成交量低于平常。

投资者将焦点放在本周稍后美联储公布的政策声明,投资者仍预测美联储可能重申将保持低利率一段长时间,这对金价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

在纽约上市的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Shares GLD 的黄金持仓量周五减少4.5吨,至745.39吨,为六年低位。这令SPDR Gold Shares上周的黄金持仓量总计减少15.5吨,为去年7月来最大的周度跌幅。

其他贵金属中,现货白银小升0.1%,报每盎司17.14美元。现货铂金上涨0.8%,报每盎司1250.50美元。现货钯金升0.8%,报每盎司782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