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美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大减 期金价格小跌

来源:fx168 2014-10-17 07:4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6.4万,创2000年4月以来最低水平,Comex 期金一度承压走低,但美联储官员发表鸽派言论,黄金受到支撑。Comex 期金周四(10月16日)震荡整固隔夜涨幅,延续10月6日低点以来的反弹格局,一度受初请数据打压走低,但受到美联储官员鸽派言论的提振。Comex 12月期金周四(10月16日)窄幅震荡,整固隔夜涨幅,盘中触及日低1235.70后反弹持稳。Comex期金收盘下跌3.60美元,报1241.20美元/盎司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四(10月16日)称,在10月的议息会议上,美联储应该“暂停”讨论结束QE。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也表示,整体证据显示劳动市场仍远未回归正常。另外,明尼阿波利斯联储柯薛拉柯塔称,劳动力市场十分疲弱,令人忧虑,2015年加息是“不合适的”,他重申美联储不应该在2015年加息。

SPDR黄金ETF持有量周四(10月16日)增加1.80吨或0.24%至760.94吨。美国10月NAHB房价指数录得54,而前值和预期值均为59.0。

美国劳工部(DOL)周四(10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11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2.3万人至26.4万人,创2000年4月以来的低位,预期29.0万人,前值28.7万人。

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周四称,他仍旧对美国经济前景感到乐观,并预计未来18个月时间里的经济增长率将为3%。他还表示,美联储应尽早加息,以避免通胀加速上升的可能性。

周三(10月15日)美股出现大幅走低,再加上美国零售数据不佳,金价获得支撑,触及5周最高水平,但随后回落。Aurum Options Strategies的Thomas Vitiello认为,在这样的情况下,金价之所以没能获得更多的涨势,还是要看美元,“这还是关于美元的故事。”Vitiello认为,在过去几个月,美元走强,和其有逆相关关系的金价走低,周三也同样,美元走低促使金价走高。对于接下去金价的走势,Vitiello认为必须要到1240美元/盎司上方才能寻找接下去的方向。

福四通(INTL FCStone)分析师Edward Meir说:“由于没有迹象表明以上三大市场抛售的结束,贵金属可能会继续获得支撑,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会维持多头头寸。”

丰业银行指出,周三黄金刷新月高,并收高于1240水平,形态显示未来有上行风险;RSI指标攀升至55;趋势指标同样反转,9日均线上破21日均线。指标上利好金价。

实物黄金交易商ISA在周四(10月16日)的技术面报告中表示,隔夜黄金波幅较大,1240阻力位一度阻碍金价上涨,但最终失守。当美元走强时,市场更倾向做空黄金,但现在市场方向不明,投资风险较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