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COMEX期金周二收跌,九月跌6%

来源:汇通网 2014-10-01 08:25: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COMEX期金周二收跌,九月跌6%,  美国Comex 12月期货黄金周二(9月30日)报1211.60美元/盎司,下跌7.20美元,跌幅0.59%。Comex 12月期货黄金九月总计下跌接近6%。金价收跌主要受到强势美元影响,美元走强主要受到欧元走软的支撑;美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疲软,但对金价的支撑有限;黄金基金持仓维持不变;市场焦点转向本周非农就业数据。  美指表现强势是拖累黄金日内走软的重要因素。美指走高主要受到欧元

美国Comex 12月期货黄金周二(9月30日)报1211.60美元/盎司,下跌7.20美元,跌幅0.59%。Comex 12月期货黄金九月总计下跌接近6%。金价收跌主要受到强势美元影响,美元走强主要受到欧元走软的支撑;美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疲软,但对金价的支撑有限;黄金基金持仓维持不变;市场焦点转向本周非农就业数据。

美指表现强势是拖累黄金日内走软的重要因素。美指走高主要受到欧元走软支撑。市场比较关注的德国就业数据表现十分疲软,虽然德国零售销售数据有所增加,但依然不能掩盖市场对于欧元区就业市场的担忧情绪。具体数据显示,德国8月季调后ILO就业人口 增长2.5万,前值增长4.5万人;德国9月失业人数增长1.2万人,预期降低0.2万人;德国8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增长2.5%,预期增长0.5%。

市场关注的另一项数据,欧元区通胀数据符合预期,但仍然创下2009年10月以来的新低。在通胀疲软的背景下,本周欧银德拉基推出QE的压力大增。

美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疲软支撑金价自日低反弹,不过金价涨幅受限。其中,美国大城市房价指数、芝加哥PMI以及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均表现疲软。具体数据显示,美国7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6.7%,预期增长7.4%;美国9月芝加哥PMI 60.5,预期62.0;美国9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86.0,创5月份以来新低,预期92.5。

目前市场的焦点主要集中于周五美国方面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所以其他美国数据对市场的影响可能有限。美国劳工部将在本周五公布9月非农就业报告,市场预计就业人数增加21.5万,而8月份增加了14.2万。

下载行情软件模拟交易软件下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