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金价从九个月低位反弹 因美国股市走低刺激避险买盘

来源:凤凰财经 2014-09-26 09:4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价从九个月低位反弹 因美国股市走低刺激避险买盘,  * 美国股市走低引发黄金避险买盘  * 金价稍早触及1月2日以来最低1,206.85美元  * 美国周五将公布GDP数据  据路透社,金价周四上扬,从稍早触及的九个月低位强力反弹,因美国股市急跌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避险。  不过,分析师称,金价仍很脆弱,因美元强劲和预期美国不久将升息。  美国股市尾盘大幅走低,受累于苹果急跌,三大股指均下跌超过1%,标普500指数跌穿关

* 美国股市走低引发黄金避险买盘

* 金价稍早触及1月2日以来最低1,206.85美元

* 美国周五将公布GDP数据

据路透社,金价周四上扬,从稍早触及的九个月低位强力反弹,因美国股市急跌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避险。

不过,分析师称,金价仍很脆弱,因美元强劲和预期美国不久将升息。

美国股市尾盘大幅走低,受累于苹果急跌,三大股指均下跌超过1%,标普500指数跌穿关键支撑位。

"目前,金价只是对股市急跌作出跳膝式反应。我仍然认为,金价将跌至1,200美元之下,因预期美国不久将升息,"RJO Futures的高级商品经纪Phillip Streible表示。

1946 GMT,现货金上扬0.4%,报每盎司1,222美元,盘中触及1月2日来最低1,206.85美元。

美国COMEX-12月期金收跌2.40美元,报每盎司1,221.90美元。根据路透初步数据,成交量较30日均值高约40%。

其他贵金属方面,现货银回落0.7%,报每盎司17.52美元。现货铂金下跌0.3%,报每盎司1,309.50美元。现货钯金急跌1.8%,报每盎司799.47美元。

铂金稍早跌至去年6月以来最低1,295.25美元,钯金触及逾四个月最低792美元。

下载行情软件模拟交易软件下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