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COMEX期金探底回升 美股大跌推升避险

来源:汇通网 2014-09-26 07:2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Comex 12月期货黄金周四(9月25日) 报1221.90美元/盎司,上涨2.40美元,涨幅0.2%。美期金日内探底回升。德拉基宽松言论打压欧元曾一度带动金价再度跌破年内低位,不过纽约时段,美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总体疲软;美国股市大幅走低;加之疲软金价促进了印度实物金消费,使得金价完全收回日内跌势,并最终收高。另外,地缘局势并未引起波澜;美联储两位官员讲话看法不一;黄金基金持仓维持不变。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言论打压欧元,带动金价再度跌至年内低位。

德拉基表示,高得令人无法接受的失业率以及疲软的信贷增长很有可能遏制欧元区经济复苏;地缘政治局势恶化可能会损及企业和消费者信心。德拉基还强调,若通胀目标受到威胁,将使用进一步非常规政策工具。

纽约时段,美国股市大幅疲软,增加了市场的避险需求,金价受到提振探底回升。

美股市场在周四开盘之后一路下跌,美国三大股指纷纷大幅下挫。科技股权重较高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是美股主要指数中跌幅最大的。

个股方面,苹果公司在周三因为IOS更新存在的问题而紧急停止了系统推送,股价在周四盘中下跌超过3%。雅虎股价同期下跌超过2.3%。在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于上周成功上市之后,投资者们开始对雅虎公司的真实价值进行梳理。阿里巴巴股价在周四盘中也下跌了超过2.3%。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总体稍差,对金价构成支撑。

其中美国耐用品订单以及Markit服务业PMI表现不及预期;堪萨斯联储制造业指数符合预期;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少于预期,表现稍好。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降低18.2%,预期降低18.0%;美国9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58.5,预期59.2;美国9月堪萨斯联储制造业综合指数6,预期6;美国9月20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29.3万人,预期29.6万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