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CFTC:黄金净多仓位连续四周下降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枕河 2014-09-16 07:3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公布的周度持仓报告显示,截至9月9日当周,对冲基金等大型机构投资者看多黄金的情绪继续降温,黄金净多仓位连续第四周下降,创下今年6月以来新低;价格持续走软使铜仓位由此前的净多仓转为净空仓。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9月9日当周,COMEX期金投机净多仓位较前一周下降2654手期货和期权合约,至71376手合约;COMEX期银投机净多仓位较前一周下降4027手合约,至2237手合约;COMEX期铜转为投机空头持仓,为2077手合约。NYMEX和ICE原油投机净多仓位较前一周增加16078手合约,至194761手合约;天然气投机净多仓位较前一周下降15464手合约,至115985手合约。

分析人士指出,美联储加息预期渐浓以及地缘局势紧张有所降温是黄金持续下跌的主要原因,预计对冲基金等大型投资者近期将继续看淡黄金。(张枕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