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空头回补仓位,黄金触及8个月低位后震荡走高

来源:汇通网 2014-09-15 11:5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空头回补仓位,黄金触及8个月低位后震荡走高,  周一(9月5日)亚市盘中,国际现货黄金在触及8个月低位1225.40美元之后,震荡走高,交投于1233.43美元附近,此前黄金已连续5日下跌,日内在空头回补仓位提振下,金价小幅回升。  上周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强势美元令金价承压。美国8月零售销售全面增长,9月消费者信心触及14个月高位,支持了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强劲增长的观点,关于美联储或将提前加息的预期进一步升温。美联

周一(9月5日)亚市盘中,国际现货黄金在触及8个月低位1225.40美元之后,震荡走高,交投于1233.43美元附近,此前黄金已连续5日下跌,日内在空头回补仓位提振下,金价小幅回升。

上周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强势美元令金价承压。美国8月零售销售全面增长,9月消费者信心触及14个月高位,支持了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强劲增长的观点,关于美联储或将提前加息的预期进一步升温。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将于9月16日-9月17日召开。

自上周欧盟以及美国公布对俄罗斯制裁措施之后,乌克兰局势并没有大的波动性,此前达成的停火协议仍在执行之中。但鉴于乌克兰局势的复杂性,俄乌双方都不肯在关键问题上做出让步,而停火协议只是权益之间。后市乌克兰冲突进一步恶化的风险是存在的,虽然美联储升息的预期重压金价,但黄金有可能在地缘政治问题上受到支撑。

美国8月PPI月率将在周二北京时间20:30公布,随后美国8月季调后CPI月率将在周三北京时间20:30公布,市场预期PPI月率、CPI月率都将持平,如果该数据好于市场预期,黄金还将面临下行的压力。

技术上来看,MACD指标绿柱扩张,显示市场看空动能依然强劲。但由于黄金近期跌幅较大,在美联储会议召开前金价预计将于低位窄幅震荡。初步的支撑位在1212美元附近,接下来是1182.33美元,若是反弹,压力位在1240美元附近。

北京时间11:00,国际现货黄金报1233.43美元/盎司。

下载行情软件模拟交易软件下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