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现货黄金进一步跌至8个月低位 因受需求不振重压

来源:凤凰财经 2014-09-13 09:1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现货黄金进一步跌至8个月低位 因受需求不振重压,  现货金价周五(9月12日)进一步下挫1%,触及八个月低位,因缺乏实货和投资需求,且商品价格普跌也向金价施压。而记价下跌,也连累白银和铂金系金,铂金稍早触及今年迄今的低位。   金价下挫,因美国8月零售销售全面增长,9月消费者信心触及14个月高位,这将有助于缓解对消费者支出的担忧,并支持第三季经济强劲增长的预期。黄金本周下挫3.1%,为5月来最大周度跌幅,因投资者益发担

现货金价周五(9月12日)进一步下挫1%,触及八个月低位,因缺乏实货和投资需求,且商品价格普跌也向金价施压。而记价下跌,也连累白银和铂金系金,铂金稍早触及今年迄今的低位。

金价下挫,因美国8月零售销售全面增长,9月消费者信心触及14个月高位,这将有助于缓解对消费者支出的担忧,并支持第三季经济强劲增长的预期。黄金本周下挫3.1%,为5月来最大周度跌幅,因投资者益发担心美联储将较预期提早升息。

分析师同时指出,黄金实货需求仍然很少,因印度和中国星际买需。投资者对贵金属和商品市场的买兴总体也不高。交易员称,印度黄金价格过去一年下跌了四分之一,令印度人对黄金作为保值工具的信心动摇。印度是全球主要实货黄金消费国之一。

现货金盘中下跌至1月10日来最低的1227.25美元。尾盘下挫1%,报每盎司1228美元。黄金在过去两周累计下跌4.5%,为3月来最大的两周跌幅。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12月黄金期货收低7.50美元,报1,231.50美元。

全球最大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 GLD 周五称,周四其黄金持仓量减少0.32吨,至788.40吨。

现货银下跌0.4%,报每盎司18.56美元,稍早触及14个月低位18.42美元。现货银本周下跌,为过去九周内第八周下滑。

现货铂金跌0.2%,报每盎司1,362美元,现货钯金小升0.1%,报829.30美元。现货钯金本周大跌6%,是本周表现最差的贵金属。本周跌幅为去年6月来最大。 

现货白银 18.65 0.00 0.00%

现货黄金 1,230.50 0.00 0.00%

下载行情软件模拟交易软件下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