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美国经济数据强劲,金价隔夜跌至两个半月低点

来源:汇通网 2014-09-03 11:30: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经济数据强劲,金价隔夜跌至两个半月低点,  国际黄金价格周二(9月2日)重挫1.67%,收至1265.75美元,最低下探至1262.35美元,为两个半月来最低水平。受美国强劲经济数据提振,美元持续走强,金价承压下行,欧市和美市跌幅尤为剧烈。  由于金价跌破了前期下行趋势的反弹通道,技术性卖盘涌现,紧接着又跌穿8月25日录得五周低位1268.80美元,看空动能加剧,终收1265.75美元。  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市场看空情绪高涨。周

国际黄金价格周二(9月2日)重挫1.67%,收至1265.75美元,最低下探至1262.35美元,为两个半月来最低水平。受美国强劲经济数据提振,美元持续走强,金价承压下行,欧市和美市跌幅尤为剧烈。

由于金价跌破了前期下行趋势的反弹通道,技术性卖盘涌现,紧接着又跌穿8月25日录得五周低位1268.80美元,看空动能加剧,终收1265.75美元。

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市场看空情绪高涨。周二公布的8月ISM制造业PMI、和7月营建支出等数据均表现抢眼。其中,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升至逾三年高位,订单指数创十年新高;美国8月Markit 制造业PMI终值57.9,创2010年4月以来最高;美国7月营建支出月率为1.8%,高于预期值1.0%。

高盛周二发布的报告,将美国二季度GDP同比增幅终值预期由4.2%调升至4.4%,同时将美国三季度GDP同比增幅预期由3.1%调升至3.2%。

靓丽的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复苏的力度在增长,而市场对将于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都比较乐观,普遍预计8月就业人数将增长22万人以上,失业率将由6.2%跌至6.1%。

美联储主席耶伦曾在Jackson Hole会议上表示,如果就业市场等进展持续好于预期,将使加息更快到来。鉴于近期良好的经济数据表现,投资者对加息提前到来的预期更加强烈,金价将面临很大的下跌压力。不过,8月非农数据尚具有不确定性,加息是否会提前到来仍旧扑所迷离。

黄金持仓方面,截止周二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约为793.2吨或25,502,288.99盎司,较上一交易日减少1.80吨。

不过,全球多数主要央行都在积极地开展刺激措施,这将导致全球主要货币面临贬值压力,对金价有一定程度的支撑作用。周四(9月4日)日本央行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预计其或将维持其货币政策不变。周四,欧洲央行公布将最新利率决议,虽然有机构预计其将按兵不动,但可能就QE给出更多暗示。

北京时间10:50,现货黄金报1267.12/13。

下载行情软件模拟交易软件下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