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COMEX期金周三收跌 走势依然疲软

来源:汇通网 2014-08-28 07:1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Comex 12月期货黄金周三(8月27日)收盘报1283.40美元/盎司,下跌1.8美元,跌幅0.1%。地缘政治局势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美国股市持续强势也打压金价;黄金基金持仓继续录得减仓,基金投资者并不看好金价后市。

地缘政治局势稍有缓解,金价小幅下挫。

乌克兰方面,俄乌两国会谈之后,市场的避险情绪有所降温。俄罗斯总统普京对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会谈给予积极评价,称双方商定会加紧开展俄乌欧三边工作小组的工作,如果可以的话,争取在9月12日前提出建议。俄罗斯外长表示,俄罗斯致力于加强国际法。俄罗斯将推动乌克兰进行和平统一谈判。最重要的是各方要停止战斗。俄罗斯十分确定对乌克兰即将到来的援助将不会是最后一次。

德国总理默克尔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通电话,波罗申科向默克尔表示,明斯克会谈释放了积极信号,会议支持停火计划。波罗申科与默克尔就进一步多边会谈进行了讨论。会谈结束后,德国方面表示,俄罗斯必须尽自己的努力、来确保乌克兰东部实现停火所需要的边境控制。就确保武器不流入乌克兰境内一事,俄罗斯有着巨大的责任。

不过,乌克兰方面仍然对俄罗斯的诚意表示怀疑。乌克兰称,俄罗斯军用车辆持续在边境集结,来自俄罗斯的炮击也已经恢复。乌克兰军方还表示,有100辆重武器坦克从俄罗斯向乌克兰东部由分离势力控制的顿涅兹克的南方50里的小镇(Telmanove)前进。

巴以方面,自双方达成长期停火协议之后,紧张的局势也有所缓和。不过,尽管已停火,以色列军仍然在约旦河西岸逮捕了9名巴勒斯坦人。以色列总理Netanyahu表示,现在判断停火协议能否长期持续下去还为时尚早。 若停火协议未能得以遵守,以色列将强势反击从加沙发射的火箭炮。哈马斯未能接受停火协议中以方所提的关键要求,其中包括释放战囚。

伊拉克方面,伊拉克政府军和伊斯兰国叛乱分子仍然在战斗。联合国调查人员表示,叙利亚政府和伊斯兰国叛乱分子在互相犯下战争罪和反人类罪。在IS控制的区域,公开执刑已成为司空见惯的现象。

美国股市近来表现异常强劲,也打压金价下挫。美国股市周三午盘继续走高,维持强劲势头。日内,美国方面并未发布较为重要的经济数据,在下周一劳动节前夕,市场交投比较清淡。投资者根据公司方面的盈亏主导了走势。美国方面,服装零售业好于分析师预期,蒂芙尼上涨1%,之后其最新季度的收入也超过预期。截止至午盘收盘,美国三大股指尽数上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